时旭道歉

时旭已懂得向人道歉了。

上个星期五晚上,时旭在玩时,他的头不小心撞到我的嘴巴,撞倒我牙龈都流血了。我痛得喊了出来,但我伏在床上假装哭。他看了马上过来,把我的头抬起,赶紧地对我说“sorry..sorry."我听了顿时觉得很sweet .小小年纪的他,竟然会对我道歉了。

昨天,我在翻他的 Animal Safari 的书,他大力地翻,弄疼了我ezcema的手指,我就伏在sofa,不理会他,他就很紧张地把我的头抬起,然后对我说“sorry..sorry."然后还不停地重复“sorry..sorry."他好像很怕弄疼了我,我会不理会他。而当他每次说sorry时,表情都很温柔,mummy 都快醉了哈哈。。。 当他每次向我道歉时,我心里真的觉得很窝心。

**时旭 on 20th months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