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时旭很喜欢唱歌,他现在会唱“ABC song ","Happy Birthday" (自从上个月在Malaysia为宇恒唱生日歌),“OH Macdonald farm " ,"The Wheel on the bus " ,"Noddy" 等等. 但每首都不完整哈哈.. 就像“ABC song", 他只会唱"ABCD",如果我和他"合唱"他就可把整首唱完. 他唱"ABCD", 我唱"EFG,HI", 他就会接"JK" , 我就帮他唱"LMNOP", 然后他就会接唱"QRS", 我唱"TU", 他唱"V",我唱"WX" ,他唱"YZ" 哈哈.. 我们真是完美合唱二人组.至于"Happy Birthday", 他只会唱"Happy..to you " ,"happy ..to you " ,结果把"Birthday" 给吞了哈哈..“OH Macdonald farm ", 时旭只唱"quek quek quek quek , yi ya yi ya yo " ,他也把"here ","there " , "everywhere " 给吞了."The Wheel on the bus " 更"省工" , 只唱了最后一句"all day long ", "Noddy", 他只唱chorus 的"By myself ! "

今天时旭很开心, 在吃完晚饭回家途中,他不停地"大展歌喉".除了唱他"拿手"的歌,今天还加了两首我们预想不到的歌->cherie Heart校歌和新加坡国歌! 他边拍手边唱"Hearts school ,hearts school! " (原本是cherie Hearts school,cherie Hearts school,他又把"Hearts"吞了) ,至于国歌, 他只会唱" Majulah" , 我就得帮他接" Singapora! " ,或有时我唱" Majulah",他唱" Singapora!" 咯.现在我是时旭的合唱伙伴哈哈..


时旭 on 22.5 month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