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公司的电影日,我决定带小时旭去尝尝看电影的滋味, 因为这次看的是animation cartoon ->Monster vs Aliens .我很紧张,不知时旭到时会被戏院的音响吓着吗? 还是不可以待在里面一个多小时? 会不会怕黑?会不会闹呢?所以我做了"防范措施" ,特地叫HR 留个旁边位子给我们,方便我们"溜走"(如果时旭闹或被吓着) .

我们还预测不可能把戏看完,看多久会被"踢"出来咯.结果我们都大跌眼镜!时旭一点都没怕, 乖乖地看,我怕他闹,就"骗"他吃爆米花, 结果他就像我们大人一样,一边欣赏电影,一边吃爆米花哈哈..他还会给些"意见" .例如电影情节里很黑时, 他还会对我们说"暗暗!" , 男配角重复说"never never never ever ! " , 他也跟着说"never! " 哈哈.. 他不时好奇地望向旁边,因为音响是surrounding 的, 他该是很好奇为什么旁边会发出声音. 对他而言,该是很新奇吧!

看了大概一个小时,我拿了他的dudu(奶嘴)给他,他就睡着了.我想他大概也累了. 结果我们还是"成功地"把戏看完了. 哈哈...


时旭 on 22.5 month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