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旭自己吃

今天我们去了一家韩国餐厅吃晚餐,我们还为时旭准备了他喜爱的"homemade cawanmushi "。
当爸爸要喂时旭吃时,出乎预料地时旭对爸爸说“自己拿!“,结果他真的自己拿着汤匙把cawanmushi吃完!看得我们目瞪口呆。

本来时旭就是一个“很难喂“的小孩,他并不真么吃,要他吃简直难如登天。把他送入childcare,我们也只是希望他看了小朋友吃,他也会吃。只要我喂他吃,他会吃而不拒绝就行了。(平时我们都是用了千方百计去哄他吃的)。万万想不到,在Cherie Hearts生活了两个星期,他不止胃口好了,还学会了自己吃。Cherie Hearts用了四天的时间,就把时旭“训练“得自己喝奶(不需要等他入睡了才“偷偷“喂他),也只花了两个星期,就把他的胃“给开了“,还会自己吃。我不得不欢呼“Cherie Hearts 万岁!“

看到时旭胃口好了,也会自己吃了,我真的很开心,很欣慰。曾几何时,为了他的“吃”,把我抓疯了,还记得我们的“喂奶事件吗?“哈哈。。我想我今晚睡觉,在梦里也会笑。


时旭 on 22.5 month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