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察了时旭两天,看到他那么独立,原本是想取消今天的leave ,但想想还是再多观察一天吧!

果然今天开始闹了。我想大概前两天,新鲜的环境,人物让他感到兴奋,也没时间想父母。现在新鲜感过了?还是因为今天我们来的太早?他是第一个报道,没有小朋友陪他玩,所以他就有点粘着我?或者是今天来了一个小弟弟(18个月大),他妈妈一直抱着他,所以时旭看了也要我抱?老师叫我出去“躲“,当他看着我走出去时,他哭了。我躲在外面,看了很心酸。老师哄他,停了,不久又哭了。但每次哭都不会很久。在玻璃窗外,我看到他很不开心,很忧郁,他也拒绝吃东西,我看了都心痛,不禁眼泪都留下来了。

今天我提早“现身“,3:30PM左右,我就来接他了,陪他在课室里玩,时旭很开心,还带我去找他的书包,他已经知道哪个是他的书包了。希望时旭可以尽早适应新环境吧!


时旭 on 22nd month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