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旭上学咯

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,这是我家时旭第一天到学校上课(cherie heart childcare),时旭终于上学了!我和爸爸都很紧张,还特地请了两天假(我还请了三天呢)去childcare “埋伏”.

那天我们并不是第一个到cherie heart,当我们抵步时,已有几个小朋友到了。
上早操课时,时旭还是要我们陪着他玩,毕竟是第一天嘛!过后老师要我们去填表格,我们就“暂时”离开了时旭。他和老师,小朋友们玩的还挺开心的。当我们填完表格时,我发现时旭不在“大厅“了。哈哈。。他已经开心地跟着老师,小朋友们进课室了。我们就这样“自然”地分开了。所以我们也没像其他父母这样,陪着孩子身边上课,睡午觉。

时旭真的很懂事,很独立,他在课室里,自己搬玩具来玩,没哭也没闹。只是他没参与和没跟学校的纪律,老师在教书时,小朋友们都围着老师坐下,乖乖地听课。只有时旭自己走来走去,自己玩。但很多老师都说时旭已经很棒了,第一天竟然没哭,也没闹着找父母。吃了午饭,老师帮他冲凉,他也乖乖地让老师冲。到了中午,时旭还是没闹,还跟大伙儿去睡午觉了,我们“躲”在外面,闲着没事做,就驾车到Hougang吃,再去Kovan看公寓。哈哈。。我还是第一次听,孩子第一天上课,父母还可那么轻松地去上街。

下午五点,我们回来接时旭,他还是那么地"steady" 。老师说他很独立,很乖,一点都没闹。只是没什么吃,可能还没熟悉环境和照顾他的人。希望他日后渐渐会跟着其他小朋友一起吃吧!
我真的感到很欣慰,其实时旭还真的很小,两岁还不到,把他放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他也不怕,也不闹。所以我们也买了他喜欢的玩具车奖励他了!

时旭, mummy really proud of you !

dsdsffhjhjhfjdhfjdhfjdhfjdfhjdhfjdfhdjhfjhdf上学咯




时旭 on 22nd month

0 comments:

 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